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2017届毕业生大会

时间:2017/05/24 10:1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7届毕业生大会

(理学院  刘阳)524下午15:00,我院在七教新T2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大会。人武部谭煌辉、学院副书记李华、13级辅导员黎慧钦、学工组阳俊坤、何恩琪出席大会,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会议伊始,谭煌辉对毕业生做征兵动员,详细的从学校报名优势、服役期间生活待遇、服役期间的成长和退役之后的发展之路等各个方面来阐述毕业生入伍的优势。接着,还在产假的辅导员黎慧钦老师对毕业生讲述派遣相关事宜,研究生、二战人员、企事业单位、其他企业、出国、自主创业等各个方面的派遣方案和档案发放情况,黎慧钦老师都一一为大家详细解答。然后,李华书记强调到会人员要认真听取老师的建议,并提醒大家文明离校的相关事宜。最后阳俊坤老师对毕业生做毕业生日程安排以及具体事项的补充。我院领导希望毕业生们开拓视野,根据就业形势,及时调整就业目标,促进自己早日就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