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学子在2013年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创佳绩

时间:2013/10/27 09:14:19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26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2013年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在湖南大学举行,我校学子获得了数学专业组省级一等奖2个、三等奖1个,非数学专业组省级三等奖2个的好成绩。         为了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激励大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培养和提高大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和综合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努力发掘具有较强的数学素质的优秀人才,在学校领导与老师的细心关注与指导下,湖南农业大学学子取得了喜人成绩。         我校共26位学生参加此次竞赛,由理学院信息科学系老师指导。经过激励的角逐,理学院信科专业10级的彭席席、12级的邹誉鑫喜获数学专业组省一等奖,理学院信科专业11级的陈文波获得数学专业组省三等奖;工程学院农机专业10级的邹超、生科院生态专业10级的冯成利获非数学专业组省三等奖。         此次竞赛贴近大学学习生活,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使广大青年学子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展现充分了当代高等教育的优越性。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