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学子在湖南省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中再获佳绩

时间:2016/08/30 11:28:10  来源:   作者:   点击:
I1                         2016年暑假,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与第一届化学化工创新竞赛在湖南文理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学子再获佳绩。王琦、叶志伟同学分别在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中斩获无机及分析化学组和物理化学组二等奖;盖淑杰团队、杨洋和杨钊一团队分别获化学化工创新竞赛三等奖。 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化学化工学会主办的实验技能竞赛2015年以前为每两年举办一次,自2016年起改为每年举办一次,化学化工创新竞赛今年是首届。化学实验技能竞赛与化学化工创新竞赛是目前湖南省内化学学科最高水平的赛事,今年有来自包括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高校在内的湖南省内一本、二本及独立学院代表队分三个组别(有机化学组、无机及分析化学组及物理化学组)参赛。

理学院:蒋红梅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