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2016湖南农业大学数学建模竞赛颁奖暨培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6/06/22 17:53:40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王访)2016年6月21日晚上7点,我校2016年数学建模竞赛暨培训动员大会在理学院多媒体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由理学院信科与统计系王访副教授主持,教务处副处长田科雄教授,东方科技学院理工学部主任周铁军教授,理学院信息科学系沈陆明副教授、王明春老师及东方科技学院李小春老师出席本次动员会,全体获奖同学以及数模爱好者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第一项是田科雄副处长为获奖同学颁奖,田处长对理学院的数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从学校对数模工作的高度重视、自己对数模的感悟出发,阐明了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在农大的地位,数模能带给同学们的收获,最后他对获奖同学寄予了厚望,希望他们能在今年国赛中赛出成绩。随后,王访老师就今年数学建模暑期培训的注意事项,培训要求,培训内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竞赛中去,在竞赛中挑战自我,提升自我。 大会的最后,周铁军教授结合他多年以来评卷工作的经验,就数模写作中要注意的地方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附录:我校2016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5月28-30日在理学院数学建模实验室进行,随着5月30日早上8点钟的钟声落幕,学子们结束了48个小时紧张而又充满乐趣的角逐,顺利完成了比赛。 本次竞赛吸引了来自理学院、工学院、经济学院、资环学院、商学院、公法院、信息学院和东方科技学院等8个学院100多名同学参加,通过对模型建立、程序设计和论文写作等三个方面的综合评价,最终理学院13级统计专业的严谨等3名同学获得一等奖,经济学院14级金融专业的何林萍等6名同学获得二等奖,信科院14电信专业的罗涛等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为今年暑期培训选拨了人才,为我校大学生参加9月份举行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