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应用物理系召开课堂教学研讨会

时间:2012/06/06 09:46:5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物理课堂教学质量,做好201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大学物理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参赛准备工作,531日下午,应用物理系在第三教学楼216教室召开了一次大学物理课堂教学研讨会,会议由系主任汤剑锋老师主持,邹锐标副院长、院督导组成员和物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物理系谭玉、李雪松、王勇、龙卧云和欧阳锡城等五位老师分别上了一堂公开课,各位听课的老师从教学目标、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课件制作、教学总结和教态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与授课教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最后,邹锐标副院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每位上课的老师从教学内容到课件制作都做了精心的准备,每堂课都有不少出彩之处,青年老师的教学水平有明显提高,大家通过研讨会交流了教学经验,对进一步提高老师的课堂教学水平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会后,物理系全体老师纷纷表示受益非浅,建议今后每个学期至少要举行一次这样的课堂教学研讨活动。    

理学院:汤剑锋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