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举行教师教学能力竞赛

时间:2016/04/22 16:39:07  来源:   作者:   点击:
IMG_08091                         IMG_08671                       4月21日,理学院教师教学能力竞赛复赛在三教305多媒体会议室举行。复赛由学院教学副院长李辉勇主持,院领导、督导组老师、和教师代表担任评委,全体教师进行了观摩。 理学院教师教学能力竞赛从初赛到复赛开展了近一个月的时间。对这次竞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制定了详细的竞赛实施方案。老师们踊跃报名,共有21名老师通过资格审核参赛。初赛采取随堂听课的方式,专家认真听取了每位参赛老师的课,结合学生网上评价结果,评选出10位老师参加复赛。 复赛分为现场赛课和综合评分,参加现场赛课的老师课件制作精美、教态自然、内容娴熟、设计科学、引经据典、讲解生动,传统教学模式魅力不衰,先进的教学模式亮点夺目,整个赛课过程异彩纷呈,让观摩的老师们感觉这不仅是一次赛课,还是一场非同寻常的视听盛宴。现场赛课从上午十点持续到下午五点多,老师赛课结束后,评委根据现场赛课、学生评教、教案和教学反思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最后评选出三等奖3名,分别为王锦、宁子岚和王勇老师,并推荐李霞和刘莺两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决赛。  

(理学院:张璐)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