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开展公开示范课教研活动

时间:2016/12/02 10:39:36  来源:   作者:   点击:
IMG_6383_                       12月1日下午4:30,理学院在三教305多媒体教室开展了一次公开示范课教研活动,活动由李辉勇副院长主持,李霞老师主讲,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李霞曾获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有机化学组一等奖、“湖南省芙蓉百岗明星”荣誉称号、湖南农业大学教师教学能力竞赛一等奖等多个奖项。她主讲《有机化学》,公开课的内容为“重氮盐的取代反应”。李霞老师上课内容丰富、精神饱满、教态自然、语言生动,给大家展示了一堂精彩的示范课。 课后,校级督导刘灿明教授进行点评,他评价李霞老师准备充分、课件精美、内容严谨、表述清晰、重点突出、课堂教学效果好,值得大家好好学习。他还建议理学院青年教师特别是新进教师,多听多学,努力提高自己的课堂教学水平,更进一步,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理学院:张璐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