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理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寝室

时间:2017/06/16 17:1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切实加强我院2017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教育,深入了解毕业生离校前的实际需求和毕业去向。6月15日晚上,湖南农业大学理学院院长周文新、党委书记邓白平、副院长廖桂平、副院长李辉勇、党委副书记李华、化学系主任杨建奎在辅导员何恩祺、阳俊坤的陪同下前往毕业生宿舍慰问。学院领导逐一走访毕业生宿舍,每到一处,学院领导、老师都会悉心与毕业生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学生的考研、就业去向和工作、生活中困难,对顺利找到理想岗位、考研成功的学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求学路上获得更优秀的成绩。对求职中的学生,领导们勉励他们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勇于迎接挑战,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并希望大家遵守校级校规,做好安全文明离校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同时热切欢迎毕业生常回“家”看看,积极与学校保持联系,以积极的心态和新的精神面貌走上新的工作和学习岗位,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学们对于学院领导在百忙中依然不忘关怀自己,表示感动和欣慰,踊跃与学院领导交流,他们纷纷表示感谢领导、老师四年来的亲切关怀,一定会牢记领导、老师的谆谆教诲,将“朴诚奋勉、求实创新”校训带到实际工作中去,做一名优秀的“农大人”。 (理学院 阳俊坤)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