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9/10/15 09:1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何恩祺)10月10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学海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城老师,学工组全体老师,各校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各兄弟学院团委学生会负责干部,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二零一九级优秀助班,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共2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何恩祺老师主持。

 

在庄重的团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本次大会共分为“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三个篇章。在第一篇章中,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李宸禹同学就上一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总结经验、分析问题。随后,在第二篇章中,何恩祺老师宣读了《关于聘任湖南农业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第十六届研究生会等学生组织成员的通知》。紧接着,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贺德兵同学和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蒯泽源同学分别做了新学年的工作计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第三篇章中,团委副书记彭丹妮同学带领学院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庄严宣誓,将大会推向高潮。大会最后,张城副书记就学院学生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化材学院的全体学生干部应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成为学院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领的得力助手,做品学兼优的化材学子!最后,大会在激昂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成立大会后,由何恩祺老师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进行了上岗培训。

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上岗培训的顺利进行,为新一届学生干部的成长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学院新学年的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