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春风行动,“职”等你来 ——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3/02/21 09:3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周俊海 邢婉倩)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人才供需对接平台抢抓“兔”年新机遇,全力冲刺“开门红”湖南农业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于2月21日举办了新年首场招聘会——春风行动“职等你来”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专场

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1995年成立至今,已发展成为一家以高科技为主导的多元化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湖南长沙,目前拥有员工约7000 人,年产值约200亿元。集团业务涵盖新材料、清洁能源装备制造、城市开发等领域,现已成为锂电池正极前驱体材料行业龙头。

 2.png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企业提供了研发岗、设计岗等十余个岗位。学院140余名毕业生参与其中。同学们通过视频介绍了解到公司的背景、企业文化、薪金福利等关心的问题。公司深知人才培养的重要性,针对入职新员工采取了“一对一”或“一对三”的导师制度,对“新鲜血液”进行系统化培训,助力其成长与发展。宣讲会结束后,现场进行了简历投递,共有95名同学一对一参与到企业面试环节。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眼下正是春招黄金期。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天正是农历二月二,龙抬头。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无疑给接下来的春招系列活动带来了好的开始。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学院一直把毕业生就业工作视为重中之重。下一步,学院还将持续访企拓岗挖掘岗位资源,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从而实现企业岗位与就业人群的精准对接,充分保障学生高质量就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