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整合招聘信息 助推就业工作

时间:2022/12/12 15:0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周俊海 刘宇轩)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为切实做好应、往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整合校友资源,整理招聘信息。2022年11月7日-28日,化材学院团委学生会就业部对10-11月份就业招聘信息进行汇总并每周通过湘农化材微信公众号进行整理发布。

本次招聘信息汇总工作中,就业部学生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勤于学习。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微信推文制作。部门内部通过多次开会,对比其他院校的微信推送内容,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制作出了具有湘农特色的推送模块,针对重要信息点还进行了标黑加粗提示。应、往届毕业生们能够通过微信推送内容精准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信息,方便简单明了。纷纷为其点赞。

微信截图_20221212145336.png 

   微信招聘工作推文的制作不仅是为毕业生提供便利,还从侧面反应出化材院团委学生会对于就业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所发布的招聘信息均经过化材院就业部工作人员的筛选,指导老师的审核。所发布的推文也经过了层层把关和不断修改。推文一经发布就收获了一致好评以及老师的认可。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日后的推文中会继续给毕业生们搜集更多优秀企业的招聘信息。

通过本次招聘信息汇总工作,化材学院就业部工作人员们大大提升了自己处理信息的能力,增强了部门的凝聚力,有效地促进了化材学院就业相关工作的开展。毕业生们多一份了解,就多一份选择,更有利于他们在就业道路上有所建树,拥有一个美好的前程。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