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从细微处觉察,于无形中化解

时间:2021/04/20 14:0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心理健康部)为响应学校号召,切实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并解决学生可能存在的心理问题,2021年4月20日中午,湖南农业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于15教624室为2018级至2020级寝室信息员进行了心理工作培训。本次培训由化材学院心理专干王山老师主讲,心理健康部门协助。

 

培训过程中,王山老师紧密结合现实生活中的案例,形象地指出,信息员的工作,不能只停留在表面,要真实关切每一位同学的心理状况。同时,王山老师就如何发现同学的心理问题及解决问题的有效手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说明。培训结束后,为及时了解本次培训的效果,各寝室信息员对本次培训的情况进行了反馈。

本次培训,对于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及学生自身心理健康问题的发现与解决都具有重要意义。各寝室信息员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掌握了关注同学心理健康状况的方法及问题的有效解决办法;此外,通过本次培训,化材学院的心理健康工作水平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也将得到进一步的保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