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解决网络问题,保障用网安全--我院青年志愿者再展风采

时间:2021/03/15 16:5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覃婕,王山)新学期,考虑到部分学生重新购买校园网后不会操作,我院和园艺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联合展开校园网网络故障咨询服务,同学们积极响应,为我校学生的校园网使用提供保障。

3月4日,在这百草权舆的春天,我院青年志愿者来到6教213的青年志愿者服务岗,为来来往往的学生解答有关校园网使用方面的问题。在此之前,志愿者们在会议室进行过校园网络基础技术培训,以保证能准确、及时地解答学生们的疑问。

在新世纪,网络无时无刻不陪伴在我们左右,无论用来娱乐还是用来选课,都离不开校园网,可是难道每个人都对网络的使用了如指掌吗?答案是否定的。正是如此,我院才组织这次活动。相信在志愿者们的解答中,学生能更好的使用校园网,提高网络使用安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