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

时间:2014/11/21 15:18:30  来源:   作者:   点击:
IMG_2834-2 2014年11月20日下午,理学院在3教学楼305多媒体教室开展了一次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活动由李辉勇副院长主持,周智和肖峰老师主讲,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周智和肖峰老师分别讲授了《不饱和烃的亲电加成反应》和《抽样方法和样本可能数目》。随后,资深老师对他们的授课进行了点评,指出他们精神饱满,教态自然,基本功扎实,内容丰富,教学方法运用恰当,教学水平有了很大的进步,并针对他们教学上的一些不足,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给两位老师提出了很好的建议。点评后全体与会老师就如何上好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青年教师公开课是理学院让青春燃烧在课堂上主题活动的一部分,目的是为了加强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从而进一步提高学院整体的教学水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