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芯之所向,数创未来---广州兴森科技集团2024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3/10/16 08:4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周俊海 龚心蕾) 正值秋招好时节,兴森科技送“职”来。10月12日晚,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邀请广州兴森科技集团于十五教624举行2024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共有来自化材学院一百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

 1.png

(招聘会现场 龚心蕾摄)

兴森科技深耕电子电路行业30年,是全球先进电子电路方案数字制造提供商,掌握集成电路生产制造领域核心技术及关键产品量产能力,产品布局覆盖电子硬件三级封装领域,构建电子电路设计制造的数字化新模式,为客户提供从设计到测试交付的高价值整体解决方案。

此次兴森集团共需招聘研发类、技术类、智能制造类等5大工作岗位,涉及化学、材料、物理、电子、环工等10余个专业。招聘会现场,公司招聘负责人通过视频、PPT汇报等方式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文化、福利待遇、所处行业发展前景等。在一对一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不少同学针对自身关心的工作晋升、工作时长、是否双休等问题进行了提问,企业也进行了详细解答,不少同学也获得了企业赠送的纪念品。据悉,本次招聘会简历投递方式也与以往不同,现场采取二维码线上投递方式广州兴森科技作为一家科技创新型企业,薪金待遇相比同行业较高,不少毕业生对充满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希望能够抓住面试机会,顺利入职企业。

 2.png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即将进入职场的毕业生们提供了专业对口的就业机会,也让毕业生们对当前就业状况有所了解。近年来,广州兴森科技集团湖南农业大学化材学院合作密切,每年都有不少毕业学子选择兴森,加入兴森。校企双方也都是以培养高质量高素质人才为目标未来学院将深入了解企业对毕业生的需求,搭建平台,落实国家相关就业政策,全力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