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锂想世界,职等你来 ——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2/11/08 15:0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周俊海 朱屹松)11月7日下午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八教学楼南308教室举行2023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共一百余名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1.png 

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1995年成立至今,已发展成为一家以高科技为主导的多元化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湖南长沙,目前拥有员工约7000 人,年产值约200亿元。中伟集团业务涵盖新材料、清洁能源装备制造、城市开发等领域。集团已成为锂电池正极前驱体材料行业龙头,上市公司市值已经突破1000亿。招聘负责人通过宣传视频介绍了公司的背景、企业文化、薪金福利等学生们所关心的问题。公司深知人才培养的重要性,针对入职新员工采取了“一对一”或“一对三”的导师制度,对“新鲜血液”进行系统化培训,助力其成长与发展。

在随后的现场答疑环节中同学们针对实习地点、晋升途径等相关问题踊跃提问,现场氛围热烈。答疑结束后,现场进行了简历投递和面试工作不少毕业生对中伟新材料有限公司充满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招聘会也是一门课程,积极参加可以了解到本专业的就业前景和企业对应聘者的要求,以便有目的性的自己在相关方面的能

近来年,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南农大化材学院合作密切,每年都有不少化材学子加入中伟股份并逐渐成为其中坚力量。如今,新材料、新能源企业发展前景十分乐观,就业需求量大,同时也期待有越来越多的优秀学子加入中伟,与中伟同行,共赴星辰大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