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2021-2022学年度就业资料集中汇编整理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2/10/18 15:4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周俊海 张鑫)为迎接学校就业考评,加强学院就业相关材料的整理归档,学院团委学生会就业部于10月17日开展2021-2022学年度就业相关资料集中汇编整理工作。

1.png 

本次集中汇编整理工作为期五天,就业部工作人员就近两年学院召开的就业工作相关会议、针对学院就业情况制定的制度、政策、近两年来学院组织的专场招聘会数量以及访企拓岗签订的就业基地数目进行了汇总。着力整理、分析了学院“一院一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部门成员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熟练运用湖南农业大学教务处平台和3+云就业服务平台收集学院就业信息并按照要求进行筛选,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

本次就业资料整理汇编工作,不仅规范了我院就业相关材料的整理归档,同时也让学院就业部同学们熟悉了解了学院就业的基本情况,掌握了就业有关软件的使用。也加强了部门成员之间,提高了成员之间的合作能力以及团队凝聚能力。就业工作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就业部也将深入贯彻高校就业工作的相关政策,缪力同心共同服务好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