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情系实习生,关爱促成长” ——化材学院领导走访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时间:2024/01/04 16:33:00  来源:   作者:罗雅岚   点击:

1月4日,学院党委书记汤帮耀、院长喻鹏、党委副书记余婷婷、教务办主任罗雅岚一行到湖南方锐达科技有限公司看望在此进行实习实践活动的学生

9fba24b33d6d0a7891b789f544952a3.jpg

方锐达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各车间生产线的生产工艺和生产设施设备,让同学们对化工行业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同时对企业的一线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最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会,喻鹏代表学院对方锐达公司为学生提供亲临一线车间的实习实践机会表示感谢,并提出希望建立长期的合作机制,推动产学研相结合。方锐达公司邱鹏云总经理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互学互鉴,共同进步,欢迎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方锐达团队,公司为化工材料的同学们搭建好实现人生价值大舞台。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