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与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大学物理教学”师生座谈会

时间:2009/06/24 09:54:56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23日下午,理学院与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五教学楼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大学物理教学”师生座谈会,会议由理学院邹锐标副院长主持,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张林峰副院长、应用物理系主任汤剑锋和杨学工老师以及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邹院长首先阐明了这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学生畅所欲言,对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学习中遇到的困难、老师的课堂教学情况、物理课程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邹院长、张院长和老师代表对学生提出的意见一一进行了解答,表示会通过修订专业教学计划、优化教学内容、改革教学方法等途径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中遇到的困难,提高物理课程教学质量。邹院长和张院长还要求学生转变学习观念,加强与老师的交流,增强自主学习的能力,在大学几年的时间里学习更多的知识。同学们对两位院长和老师们的解答非常满意,并感觉这次座谈会令他们受益匪浅。 这次师生座谈会为老师和学生提供了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使老师能够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动态,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物理课程的教学质量,改革物理课程教学提供了依据。 座谈会现场 DSC00479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