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能手公开课活动

时间:2009/12/16 09:51:12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促进教师之间的学习交流,进一步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质量,1215日下午,学院在三教学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了一次“青年教师教学能手公开课”活动。活动由邹锐标副院长主持,学院领导、各教学基层组织负责人和大部分老师参加了这次活动。

此次公开课由获学校青年教师教学能手称号的蒋红梅老师主讲,蒋老师用生动的语言,结合多媒体课件、动画、板书和模型等多种教学手段给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有机化学》课。应用化学系主任王辉宪教授对这堂课进行了点评,指出蒋红梅老师教态自然,教学内容娴熟,多媒体课件制作精美,层次清楚,对课堂上启发式教学的运用、知识的拓展等教学方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完善课堂教学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参加活动的老师感觉这样的公开课让他们受益匪浅,对提高他们的教学水平有很大的帮助。 刘灿明院长在总结发言时表示,上好课是老师的天职,学院开展这样的活动是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希望青年老师特别是新进老师多向有经验的老师学习,努力钻研教学,提高自己的课堂教学水平,学院也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 点评现场 DSC00577                       讲课现场 DSC00572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