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召开本科生和研究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研讨会

时间:2012/04/09 09:48:15  来源:   作者:   点击:
330日上午,理学院在三教学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一次本科生和研究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研讨会,会议由理学院邹锐标副院长主持,教授委员会成员、项目组成员及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申报2012年本科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和研究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的负责人首先对自己的项目进行了现场汇报,教授委员会成员对这些项目进行了评审,之后参加会议的老师和学生就如何成功申报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和怎么搞好项目研究进行了研讨。老师针对学生项目申报存在的问题,从项目的选题、研究意义、研究内容、创新点和研究方法等方面向学生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并鞭策大家要将老师的知识转化成自己的知识,做好项目研究,力争多出优秀的研究成果。学生们积极提问,跟老师们进行了认真的交流,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最后,邹锐标副院长对这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指出今年申报的项目选题合理,切入点选择适当,课件制作精美,语言表达流畅,较往年有很大的进步,要求参加项目研究的学生根据老师们提出的建议,进一步完善项目内容,鼓励在场的学生本着求真务实、勇于探索的精神,踏踏实实开展项目研究。 研讨会的召开有效提高了学生参与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研究的积极性,对他们今后的项目研究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