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暨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工作大会

时间:2021/10/15 10:2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曹瑞)为深入推进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切实提升广大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增强广大教职工遵纪守法意识,严禁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发生,10月14日下午,化材学院党委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暨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工作大会。党委书记胡小元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党委书记胡小元主持会议

会上,胡小元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学习<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和落实<湖南农业大学关于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的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每一位老师认真学习《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并撰写心得体会学院党政一把手将对每一份《学习心得》进行阅读和点评;学院也将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农业大学关于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的活动方案》,把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与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与加强教学科研管理和其他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并结合学院特点和实际创造性地开展相关活动,认真总结经验,提高广大教职工参与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教职工观看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片

 

胡小元作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部署

  胡小元传达了学校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全体教职工认真观看了《酒驾醉驾宣传教育警示教育片》《酒驾的代价:醉驾被判刑,公职人员“双开”子女受影响》视频。胡小元强调全体职工要从酒驾醉驾案例中吸取事故教训,要本着对自己、家人、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认识到酒驾醉驾的严重性及危害性,要切实增强法纪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坚守法律、纪律“底线”,要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无论何时何地,都应摒弃侥幸心理,带头遵纪守法,安全文明驾驶并且做到相互监督提醒,坚决杜绝酒驾醉驾的行为,时刻紧绷“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根弦,让安全文明依法驾驶入脑入心。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