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化材学院举办“兴嘉生物”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09/30 10:2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戴盛佳,何恩祺)929日下午三点,由长沙兴嘉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届校招-湖南农业大学站在第十五教教学楼624举行,化材学院就业专干何恩祺老师以及18级全体毕业生参与了此次招聘会。

 

兴嘉生物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聚焦矿物微量元素,坚持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内核,致力于新型、安全、高效的矿物微量元素的研发与推广。截止目前,公司已拥有氨基酸骆鳌合物羟基氯化物复合微量元素等系列产品,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矿物微量元素平衡营养方案,产品和服务网络已覆盖国内20多个省市以及北美、欧洲等多个国家、地区

负责人方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愿景宗旨和市场背景,以及相关招聘岗位,并且耐心地回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并有意向加入兴嘉生物的同学进行沟通交流

至此招聘会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