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乘风破浪、奋发有为,推动学院“就业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和考研动员会”

时间:2021/09/16 09:3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动员会现场

本网讯(化材学院 何恩祺 王山)为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就业和考研工作,深入贯彻落实《湖南农业大学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实施方案》,推动学院“六位一体就业育人体系”向纵深发展。9月15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八教学海厅隆重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和考研动员会”。校就创中心副主任朱华武、化材学院院领导、基层组织负责人、辅导员、本科毕业生班主任、全体2022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裴虎主持。

会上,朱华武副主任对化材学院过去一年在就业和考研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从2022届毕业生宏观就业环境、正确就业观念的树立、思维方式的转变等方面为化材学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就业指导课。她强调,青年学子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背景,深耕专业、拓宽视野,以饱满的热情、奋发的激情积极投身强国事业之中。

学院院长周文新在会上勉励化材学子: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时代青年要争当科技强国的排头兵,勇做乡村振兴的先行者;以研究生考试为契机,在科学研究和追求真理的道路上,厚积薄发,努力成为又红又专、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高素质人才。

学院党委书记胡小元结合学院实际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和考研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她强调,全体2022届毕业生要提高认识、合理规划,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考研观;要珍惜机会、主动作为,做积极就业的实践派。全院教师要统筹协调、合力推进,切实服务好广大学子,将“就业和考研”充分融入“三全育人”之中,推动学院“就业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