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怀入寝,共话未来——记化材学院领导下寝看望2021级新生

时间:2021/09/18 17:4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陈鹏章  周文)为确保新生皆已安全入学,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环境,9月17日晚七点半,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副院长廖桂平、副院长李辉勇、正处级组织员张城、党委副书记裴虎等学院领导带队前往芷兰学生公寓第九宿舍楼看望新生。 

 

 

 

 

走进新生寝室的那一刻,寝室内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恰逢2021级各班班主任正在各自班级寝室内召开新生入学的第一次班会,新生全员到齐。裴虎副书记以轻松欢快的语气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辅导员以及主席团成员,他期望新加入化材学院大家庭的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可以取得各自想要的成绩,圆满完成学业。

  此次下寝不仅为以后的新生工作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也让化材学院的领导老师们更好地了解了新生的入学情况,也增进了学院老师与新生之间的情谊,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化材学院奠定了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