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迎新同学,展新风貌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21/09/18 17:3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王成欢,王山,周文)9月16日下午至17日,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为保证新生入学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校党委书记陈弘、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等校领导亲临化材学院迎新现场指导学生迎新工作,校领导对我院迎新工作中的安排、创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报到当天,在学生迎新志愿者热情耐心的引导和帮助下,新生有序到达学院迎新点办理入学报到手续,并顺利入住新生宿舍。“学姐学长特别热情,来到农大很亲切,学院领导和老师对我们也很关心,感受到了极大的温暖,对大学四年的生活满怀期待”。

17日下午六点,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大学生活将是人生中一个崭新的起点,这次迎新活动为新生们接下来美好的大学生活做了准备,也希望新同学能在化材学院努力学习,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化材学院。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