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迎新防疫,统筹兼顾 ----记化材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新生班主任、助班会议

时间:2021/09/16 16:2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王成欢 周文)为保证新生正常入学,确保新生入学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9月13日下午四点半,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第十五教学楼624开展了化材学院防疫及新生入学工作安排大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成员有院党委副书记裴虎、学工组老师周文、2021级各班班主任、学生会主席团以及2021级各班助理班主任。

 

 

本次会议由裴虎副书记主持,他对2021级各班班主任提出了三大问题:班主任带领班级应该达到哪些的目标、班主任如何培养好班级学生、班主任如何建设好一个优秀的班级。在新生入学期间,他表示学生会要严查四码,进行酒精消毒,加强疫情防控,并多次强调了钉钉这一软件的重要性,期望在座的人员可以合理利用好钉钉。最后他期望2021级新生能够在班主任和助班的带领下,学生会的积极配合下,在军训期间可以整理好寝室卫生,并积极参加班级活动,为化材学院在军训评比中夺得奖牌。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利于2021级全体班主任、助班清晰了解到自己的职责,也有利于新生入学之后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