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史力行,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周文新院长给全体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6/25 09:5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王山 陈鹏章为使党史教育深入人心,不断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引导学院全体师生坚定理想信念6月24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院长周文新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上党课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小元主持,化材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师生党员学习

   

胡小元书记主持学习会议

 

周文新院长上专题党课

周文新院长以“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为主题,围绕党史学习的时代背景学习党史的感悟开展党课。在回顾近代中国的曲折复兴历史,从鸦片战争时期到现代,让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以历史中蕴藏着的初心、真理、规律和精神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原因。雷锋的“螺丝钉精神”,是自觉地把个人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去,个人服从整体,服从组织,忠于职守,兢兢业业,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我们要坚守螺丝钉的铮铮“螺纹”,辩证的看待螺丝钉的“独”与“众”,做一颗经常保养和清洗的螺丝钉。

胡小元书记在总结时说,学史力行,就是要求我们立足于本职工作及专业知识,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在工作中落实以人民为中心,为群众办实事,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