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化材学院开展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

时间:2021/06/24 16:4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罗雅岚)为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之间的互动交流,化材学院于624日上午在教学楼北103教室举行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主讲教师为夏茂博士,学院领导、部分老师参加了活动。

夏老师以发光材料为专题,以五种商用荧光粉材料、LED发光材料和激光照明材料为切入点,通过比较不同发光材料之间的异同,引入本节教学内容。通过课堂演示荧光粉材料、白光LED器件、激光照明材料的发光现象,深入浅出的讲授了发光材料的基本概念、分类方法和发光原理,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公开课。课后,针对夏茂老师课堂教学优点及需要改进的地方,大家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公开课提高了我教师的教学方法和课堂管理水平,达到了共同交流、共同探讨、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的目的。公开课的开展,给老师们创造了个相互沟通、切磋、探讨和共同提高的机会,这对提高老师们的教学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