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化材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面试圆满结束

时间:2021/06/21 10:4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黄啟香618日上午,化材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面试在15教528教室举行。面试由学院团委书记王山老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辅导员及兼职辅导员担任评委,现任主席团成员参加观摩。

 

参与此次换届同学共11人,分为两个小组进行面试,本次竞选面试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与回答问题的形式,旨在考查面试者沟通能力、人际合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计划性能力、分析能力及自信心等各方面综合素质。

参加面试的同学发表观点积极、有条不紊、分析问题全面、逻辑清晰、尊重他人、善于倾听他人意见。评委们针对讨论环节进行评分,待两组讨论结束,紧接着评委团针对每一位面试者进行单独提问,面试者根据评委所提问题进行回答。

竞选面试结束后,评委们纷纷表示,这次参加竞选的同学都有各自的优势,难以取舍,参加竞选人数比往年有很大进步。最后评委们根据现场和初赛的成绩进行讨论下一届主席团成员名单。至此,化材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面试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