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大会

时间:2021/05/21 17:1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周文5月18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大会在学海厅举行,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夏棣稀老师,学院全体院领导,以及全体行政办公室老师、辅导员、班主任与全体毕业生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裴虎主持。

 

会上,全体师生一同观看毕业视频和师生祝福视频。短短几分钟的视频,毕业生们却留下了永恒的回忆,留下了学弟学妹饱含深情的祝福,留下了同学们对母校的不舍,留下了老师们对同学的殷切期望。接下来院党委书记胡小元宣读了2021届毕业生考研录取名单以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2021年,我院考研率再创辉煌,录取率达48%,创历史新高

优秀毕业生代表2017级材料化学2班贺德兵同学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自己的故事,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与不舍。班主任代表2017级材料化学1班钟美娥老师表示,毕业是人生的一个分水岭,希望大家始终牢记我校朴城、奋勉、求实、创新的校训

校党委学工部、人武部副部长夏棣稀老师通过讲述学校的校史校情、规章制度、校训精神,勉励毕业生们爱党爱国、爱校荣校,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将来成为敢于担当重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院长周文新肯定了全体同学和老师的成绩,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把握“国之大者”、练就过硬本领、做到知行合一三个方面给大家今后的人生道路提出了建议和期望。并表示,母校会一直牵挂大家,关注大家,支持大家,祝福大家!希望各位毕业生常回“家”看看。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