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书院”茶话会--湖南农业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聚人气、有生气

时间:2021/04/07 15:1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王山)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务求实效,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4月7日,湖南农业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书院”茶话会,学院党委书记胡小元、学院院长周文新、学院党委副书记裴虎与学院学生进行亲切交流、共话党史。

学院党委书记胡小元从切身感受出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有趣的例子、生动的场景为学生们讲述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中国现在取得的辉煌成就。学院院长周文新从学生的实际需求出发,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促进学生成长结合起来,讲述了如何在学习党史过程中获得自身的发展和提升。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就自己的感想与学院书记院长积极交流。

   

 

 

 

20级材化一班贺景琦感慨到:“通过与学院书记院长的交流,切实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对我们的关怀,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同时也解开了我们日常学习和生活的诸多困惑,收获颇丰”。此次书院茶话会氛围轻松活跃,让学生们在愉悦的交流中增强了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同时激发了学生们爱国爱党的热情。

学院党委书记胡小元表示:“我们要以多样的形式、学生乐于接受的方式在学生中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生、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学生实际问题相结合”。

  据悉,化材学院正主动对标对表,努力先行先试,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盆景”真正变为“风景”,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