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党史、跟党走、温初心、践承诺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实验中心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志愿书

时间:2021/03/26 15:3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喻鹏 罗雅岚)3月25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实验中心支部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重温入党志愿书。

 

支部成员重温入党申请书讨论中(图:谢文刚)

“我要以共产主义信仰为明灯,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积极投身于为民服务的实践活动中去”、“我将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我的终身目标”、 “只要党和人民需要,我就会奉献我的一切”、“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不是为了谋求个人私利”······

重温入党志愿书,回顾入党初心,审视入党以来个人思想发展变化及工作情况,支部同志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罗雅岚同志表示自己非常珍惜现在被党性洗礼、跟着党的步伐前进的生活,看着自己的入党志愿,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决不忘初心,继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王志国同志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拥党、敬党,努力科研、用心教学,为党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苏招红同志表示在当前国内国际形势下,我们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要爱党、爱国、爱工作,努力提升自己的本领来强大我们祖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来。

最后支部书记喻鹏同志指出,入党志愿书就是一份誓言,我们一时承诺,需要践行一生,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认真领会省委书记许达哲一行来行我校的讲话精神,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理清自己的工作思路,时刻以入党申请初心为标尺,为学院、为学校、为党、为国家做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