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省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推荐评审

时间:2021/03/25 17:0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何恩祺)3月25日上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部分院学术委员会会议,审议“湖南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工作,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张胜利,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周文新、廖桂平、汤剑锋、熊远福等参加评审推荐工作。

 

与会专家就参与申报的项目进行了充分讨论,最终一致同意推荐项目“稻秆基功能材料的创制及其修复镉污染土壤钝化机理研究”参与学校推评。学院培育、争取“金属纳米粒子/MXene复合材料作为高效可持续的废水处理催化剂”、“基于MOFs材料构筑电化学传感平台用于农田污染物的快速响应研究”两个项目明年推荐立项。

  张胜利主任认为:化材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充分发挥科研育人优势,对标全国“互联网+”大赛、专业类学科竞赛,以赛促建,不断推动创新创业工作向前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