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开展第十二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启动仪式

时间:2021/03/25 16:4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提升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增强基层团学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提高团学工作的育人效果,进一步推进“六求”素质拓展活动教育,校团委决定于2021年3月—5月举办第十八届团支部风采大赛,我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2021年3月9日正式启动化材学院第十二届团支部风采系列活动。

本届团支部风采大赛以“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为主题,化材学院第十二届团支部风采大赛紧扣校团委主题,赛程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包含支部刊物秀、支部新媒体建设、思想秀三个环节,决赛为才艺秀化材学院2019、2020级团支部参与本次活动。化材学院各分团支部以团支部风采大赛为契机,为建立良好的党团进步精神,以提升各团支部良好的政治素养为目标,组织开展学院团风各项工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