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副校长陈光辉来院检查开学前准备工作

时间:2021/03/01 15:1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曹瑞)2月28日下午,副校长陈光辉来到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检查开学准备工作。党委书记胡小元、院长周文新、教学基层组织负责人一同参加。

陈光辉副校长检查了X-射线衍射室、比表面分析仪器室、热分析室、手套箱应用室、能源材料电性能检测室等材料结构性能检测室,查看了红外仪室、原子分光光度计室、ICP室、气质联用仪室等化学性质检测大型仪器室,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增强实验室安全防患意识,提高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能力周密部署,层层落实,定期全面排查危险化学品安全隐患,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和教学运行稳定同时,看望了全体学生干部,并对他们给予了新学期寄语。

 

教学实验中心主任喻鹏向陈光辉副校长汇报大型仪器设备管理操作系统

 

陈光辉副校长考察生物质源功能材料研究团队

 

陈光辉副校长在学院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上作重要讲话

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上,陈光辉对学院开学筹备工作及上年度学院在基层党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要求全体师生认真学习贯彻湖南省委书记许达哲在学校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和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精神,把握学校发展契机,在坚持“基础学科、学科基础”发展理念的同时,落实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建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务必提前做好学院发展的定位规划,集中优势力量奋发干事热情,在促进学科交叉合作、支持“一流”学科方面有所为有所不为,全面提升学院发展水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