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专题学习讨论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10/16 11:0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曹瑞)10月15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在15教624多媒体室召开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专题学习讨论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胡小元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胡小元书记传达学校党委通知精神

 

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胡小元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的通知》精神,并对学院工作方案作了具体部署。

胡小元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特别是有关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内容丰富,涵义深刻,为新时代基层组织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基层组织建设全过程,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提高基层组织建设质量;要以党支部“五化”建设为抓手,在基层党建上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加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锻炼、能力培养和实践磨炼;在学习研讨中,要实事求是检视查摆问题,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可行性建议和措施,坚决整改到位,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