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共同成长、加强交流与合作---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化学系教师蒋红梅副教授参加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思政课程建设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0/09/21 08:51: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周军2020年9月10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化学系教师蒋红梅副教授受邀参加了我校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聚焦立德树人任务提升教书育人本领”思政课程建设示范与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肖卫华主持。会上学校教务处洪彬副处长、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蒋红梅博士、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汤峰老师分享了课程思政的思考、经验和做法。

 

   

   

  教务处洪彬副处长详细解读与分享了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及学校实施课程思政指南

   

   

  蒋红梅博士就自己讲授的《化工原理》专业课程如何进行思政元素融入及对课程思政的理解与思考进行经验分享

   

    交流会上,教务处洪彬副处长详细解读与分享了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及学校实施课程思政指南,对有效推进课程建设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我院蒋红梅博士就自己讲授的《化工原理》专业课程如何进行思政元素融入及对课程思政的理解与思考与全体参会教师进行了经验分享。

    通过此次经验交流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学院教师对课程思政的深入理解与思考,极大促进了两个学院教师的共同收获、共同成长,对于专业课程、思想政治理论课协同育人实施具有积极意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