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青春不散场-共叙师生情--“雄鹏杯”师生篮球赛正式开幕

时间:2020/09/14 15:1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周文为丰富我院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师生间感情交流,发扬公平竞争、团队协作的体育精神。9月11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于西田径场篮球场举办了第一届“雄鹏杯”篮球赛开幕式暨揭幕战。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院长周文新,党委书记胡小元,湖南雄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小波,党委副书记裴虎,学院行政办公室老师、部分专任教师以及全体篮球队员

 

 

 

 

 

 

周文新院长对本次活动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表示:希望篮球赛能建立起同学们与学院老师之间情谊的桥梁,齐心共力,将化材院建设的更加强大。

湖南雄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小波讲道:当他看到朝气蓬勃的化材学子们,自己也仿佛回到了年轻的时候,在球场上挥洒汗水,绽放青春的时候。他表示这样的球赛不只今年会有,以后也将如约而至希望化材学子们踊跃报名。

最后,胡小元书记宣布第一届“雄鹏杯”篮球赛正式开幕。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老师们、同学们在球场上肆意的运动着,给大家带来了两场精彩的篮球赛,全体参赛队员本着“情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现我系师生健康、和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小小的篮球传递着浓浓的师生情谊,青春永不散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