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省光学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2019年度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9/10/24 10:0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中心主任周智教授汇报工作

 

 

会后集体合影留念

 

化材院 周智湖南省光学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于2019年10月16在湖南农业大学第15综合实验大楼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了“湖南省光学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2019年度会议”,中心主任周智教授向中心学术委员会成员汇报一年以来中心的整体运行情况,还详细汇报了在材料、装备、制造关键技术突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成果,共发表SCI论文20余篇,申请专利5项,获批国家、省科技项目4项,申报湖南省科技奖励1项,整体运行良好。最后周智教授也对中心运行过程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向学术委员会进行了请教,学术委员会成员结合自身专业解读对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中心在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审定和建议。本次年度会议对还对新一年度学术委员成员进行了聘任,新聘任委员包括国家杰青、吉林大学宋宏伟教授,国家杰青、华东师范大学步文博教授,国家杰青、湖南大学袁荃教授,国家优青、华南理工大学夏志国教授,昆明理工大学云南省新材料制备与加工重点实验室主任,昆明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邱建备教授,重庆邮电大学马崇庚教授和北京有研稀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荣辉博士。会议结束后,各位委员在周智教授的指引下参观了湖南省光学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材料制备室、器件封装室、植物光学实验室,并合影留念。通过本次年度会议,有利于推动湖南省光学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立一支结构合理、研发实力强、技术和工艺先进的光学农业创新团队,有利于推动我省乃至全国光学农业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