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赴彭德怀同志故居参观学习

时间:2019/06/11 11:2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姚玲玲)为缅怀革命先烈,提高学院学生党员党性修养6月6日下午,理学院党委组织应用化学学生党支部、材料化学学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彭德怀同志故居开展访伟人故居,忆红色精神的主题教育活动。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城,材料化学学生党支部书记马文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谢雪,学工组何恩祺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3时许,一行人到达彭德怀铜像广场,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这位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随后,全体学生党员参观了彭德怀同志纪念馆故居

 

在纪念序厅,由材料化学学生党支部党员许锐哲领誓,带领全体新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全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紧接着全体党员沿着展厅认真了解彭德怀同志的生平事迹。场馆内的文字、图片、文物无一不在向我们展示这位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辉煌业绩和崇高品德。在参观临近尾声,张城副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分别新老党员同志提出了的要求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深入了解了伟人生平事迹,感受到了伟人高尚的理想情怀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具备的素养。在参观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牢记党旗下的誓言,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