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情暖童心,爱心相伴——理学院物理教工党支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长沙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爱心之行活动

时间:2019/06/03 15:1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刘明霞)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23日下午,理学院物理教工党支部与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一同前往长沙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主题为“在快乐中学习,在陪伴中成长”的爱心之行活动,并向学校捐助了文体用品。

 

在长沙县特殊教育学校罗老师的带领下,学院一行一同去到孩子们上课的教室,为两个班级开展趣味课堂活动。志愿者们通过PPT和动画短片的方式,教孩子们认识各种各样的动物和水果,物理教工支部的成员们则在台下与孩子们互动。游戏环节"你是谁?"、"你画我猜"等小游戏颇受孩子们的欢迎,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最后,孩子们为学院一行师生表演了精心准备的“音律操”等节目,以表达对理学院师生的感谢之情。

 

活动结束后,理学院师生一行与特殊教育学校师生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并就志愿服务基地建设等进行了交流。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