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省光学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正式获批

时间:2018/09/05 16:0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周智日前,从湖南省科技厅获悉,湖南农业大学理学院MEE(材料&能源&环境)课题组申报的“湖南省光学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8TP2003)正式获批组建,标志着MEE课题组在光学农业领域的研究速度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在此领域将做出更多优秀研究成果,开发更多的实用技术,该中心是湖南农业大学理学院第一个省级平台。

湖南省光学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于省内行业、领域综合实力雄厚的重点科研机构、科技型企业或高等院校,拥有省内一流的工程技术研究开发、设计和试验的专业人才队伍,具有较完备的工程技术综合配套试验条件,能够提供多种综合性服务,与湖南省农业科学院蔬菜研究所、深圳昀晨光电、湖南耘晨智能光电和湖南华南农业等相关企业紧密联系。主要任务有探索我省科技与经济结合的新途径,加速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缩短成果转化的周期;围绕我省重点和优势行业,有重点、有步骤地支持一批科技水平高、对经济发展有重大贡献的工程中心,为企业规模生产提供成熟配套的技术工艺和技术装备,推动行业科技进步和新兴产业的发展;培训行业需要的高水平工程技术人员管理人员积极开展引进技术的消化、吸收与创新,开展重要技术标准研究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