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首届学子展风采,统计建模传捷报

时间:2015/12/10 14:10:13  来源:   作者:   点击:
经过两个月激烈的比赛和五个月严格的评审,11月29日从中国统计教育学会传来了喜报,我校统计学专业首届学子刘影、刘文妮、康艺龄同学获得了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大数据统计建模类”本科生组全国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是由中国统计教育学会、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中国数学会概率统计学会、 中国卫生信息学会、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联合举办的高水平的面向全国高等院校本科生和研究生的统计应用活动。本次大赛是继 2009 年、2011 年、2013 年之后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比赛,共吸引了 168 所高校的 912支代表队参与角逐。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 325 篇,其中,大数据统计建模类本科生组一等奖4篇,二等奖11篇。获奖队伍可获得由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提供的推荐信,并获得由中国知网收录论文的资格。作为我校首次参赛队伍,统计学专业2012级刘影、刘文妮、康艺龄同学在理学院王访、肖峰和周丽老师的指导下获得了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另外4支参赛队伍获得了成功参赛奖,这些经历为她们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丰富了我校统计学专业的办学经验。  

理学院:张璐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