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2013-2014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苏乐

时间:2014/07/03 10:04:51  来源:   作者:   点击:
sule   苏乐,女,汉族,中共党员,1990年11月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于2013年9月进入湖南农业大学理学院硕士学习,现系湖南农业大学理学院2013级生物数学29班研究生。 苏乐同志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拥护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思想正派,组织原则性强,于2012年5月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 该同志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一直名列前茅,研一平均成绩均在85分以上。已通过国家计算机二级、国家英语六级等考试,大学期间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及“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干”等荣誉称号,该生端正的学习态度,严谨的学习方法和扎实的学习成绩得到了全院同学的认可,在广大同学中树立了先锋模范作用。 苏乐同志工作责任心强,组织协调能力强,综合素质高。担任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尽职尽责。曾在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担任外聘教师,教授高等应用数学,深受老师信任,其独特的教书方式深受学生喜爱。在校期间乐热情为同学服务,与同学相处融洽。积极参加体育活动。此外,该同志爱好广泛,多次参加各种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