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关工委老师走进学生寝室,关心学生成长

时间:2013/04/23 21:01:55  来源:   作者:   点击:
  ggw1 2013年4月23日晚7点,理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李道改老师在学工组老师的陪同下来到了2012级学生寝室,了解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并做出了解答。 作为一名数学系的老教授,李老师走进了我院新开统计学专业学生寝室,同学们对于老教授的到来都表示欢迎。同学们从专业的疑惑、课程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考研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提问。李老师分别就这三点进行了答疑:首先,我院的统计学专业是以数学教育为基础,同时兼顾学习经济学知识的学科,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扩宽专业口径,为考研打下基础。接着谈到,同学们反映的上课内容难懂、难以集中精力等问题都会跟专业老师反馈,李老师强调,学习数学必须做到反复把公式牢记,勤加练习,也会提醒老师上课多多注意学生的领会程度;数学是一个连贯学习的过程,希望同学们在上课时全面学习课本知识,避免避重就轻的情况;最后强调大学四年的生活一晃而过,同学们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不要荒废了大学四年的生活,珍惜同学之间的感情,平常多多跟父母沟通,理解父母的不易,一定不能辜负亲人的期望。 相信本次下寝能带给同学们的思考和正能量能够指引他们树立正确的生活目标,更加从容的面对今后的学习生活。

(理学院 刘庆华 邹  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