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周文新院长带队赴广州各院校考察学习

时间:2014/11/27 16:50:12  来源:   作者:   点击:
DSC01427 DSC01430 DSC01469   DSC01474 11月21日至23日,学院院长周文新、副院长李辉勇,化学、物理和信息科学系主要负责人等一行7人赴华南农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大等相关学院展开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改革等考察学习。 在华南农业大学,学院一行认真听取了理学院乐学义院长有关华南农业大学理学院概况、高起点与严规划的学科建设和专业改革发展规划办学思路,详细了解了该院应用化学、应用数学和应用物理三学科的建设历程和未来的发展战略,积极探讨了如何在农业院校开办富有特色的化学、数学和物理专业;在华南理工大学,学院一行认真听取了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张正国等主要负责人有关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学科的学科建设、专业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工科院校实验室建设和工科院校实践教学的办学情况;在华南师范大学,学院一行认真听取了王辉教授等主要负责人有关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学学科建设、专业改革发展规划特色办学思路等情况。 周文新院长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华南农业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的基础实验室、专业实验室、大型仪器实验室和工程实验室等,参观了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天然产物提取小试车间。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