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召开基础化学实验课教学研讨会

时间:2014/03/10 10:58:16  来源:   作者:   点击:
        IMG_3665          3月6日下午,理学院化学实验教学中心组织召开了一次基础化学实验课教学研讨会。教务处吕长平副处长、理学院邹锐标副院长、理学院李辉勇副院长、实管中心周凤莺老师应邀出席。全体基础化学实验课任课老师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杨建奎副教授对实验室运行管理、任课教师职责做了进一步的强调说明,周军副教授和蒋红梅副教授就分析天平的规范操作、实验台面的规范摆放等做了示范讲解,参会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吕长平副处长对本次研讨会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并对实验室运行管理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这次研讨会进一步规范了化学实验教学中心的运行管理,加强了任课老师的责任心,将有效提高基础化学实验课的教学质量。  

理学院:蒋红梅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