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说课比赛

时间:2013/07/04 11:16:08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青年教师说课比赛现场

  4月11日下午,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手评选之说课比赛在三教学楼305多媒体会议室举行。比赛由副院长邹锐标主持,校督导团团长朱应盛、院督导组老师和教学基层组织负责人担任评委,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肖芬出席比赛现场,学院全体教师观摩了比赛。 邹锐标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比赛流程,宣布了比赛规则。随后,参加比赛的四位老师分别从说教材、说学情、说内容、说教法、说教程和自我评价等方面进行了说课。参赛老师精神饱满、内容娴熟、层次清楚、讲解生动,突出了教学理念,诠释了教学思想,体现了教学能力,展示了优秀教师风采。校督导团团长朱应盛在最后的点评中高度评价了比赛,赞扬了选手,鼓励学院要继续开展类似的比赛。 这次说课比赛是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手评选的最后一个环节。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对参赛的老师进行了综合评定,就课堂教学、教案和说课比赛三个内容进行了打分,最后评定宁子岚老师获一等奖,谭玉、杨婧两位老师获二等奖,钟美娥老师获三等奖,并推荐宁子岚老师参加学校的青年教师教学能手评选。     (理学院 张璐)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