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卢向阳副校长到我院检查开学前准备工作

时间:2013/09/01 12:54:21  来源:   作者:   点击:
8月31日下午,副校长卢向阳、教务处副处长吕长平到我院检查开学前准备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检查组做汇报。 周文新院长首先总结了教职工到校人数、学生到校人数、近期已经召开的学院各类会议情况,并就学院上半年工作的主要成绩、假期里的工作、以及遇到的工作困难和函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卢向阳副校长在听完汇报后,就学校下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通报和说明,并围绕学院的主要工作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如学院应该如何平衡教学与科研工作,学院如何在青年教师较多的情况下注重青年教师的后续发展,统计学新专业的评估准备工作,物理系及物理实验室的发展方向及机房仪器设备的更新,学院的财力建设等。吕长平副处长也就教务处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就教务处如何与学院积极沟通,如何帮助学院进行学科建设、教学发展、实验室建设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点击下载文件: